2011/10/14

坐2望3生日快樂


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
有種站在懸崖邊的不安感~(笑)






還在試用期間
不過同事卻幫我過生日
那天很忙
所以是很低調很溫馨的公司生日

是天母的日光大道噢!!







拿方型的蛋糕要考我嗎?!

我可是以方格尺女孩自居呢
很明顯方格尺也是會年久失修的...
線又歪大小還不一樣







一人2口的生日蛋糕

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愛妳們!








還要謝謝雞腿兄的禮物
聽說是個可以一夜好眠的香氛大象

他的味道真的好好聞~
雖然大寶一直說是雲南白藥的味道....







還有心機鬼小玉讓我生日當天收到的禮物

真的很貼心耶
幫我準備了超實用的辦公室桌曆
我不介意妳每年都送我一樣的東西噢~XD







這個生日落在平日
忙碌的平日很難有生日fu
所以和大寶已經提早去旅行慶祝過了
可是大寶還是幫我準備了蛋糕
然後愛上做卡片的他還做了一隻唱唱








很簡單很低調的生日
謝謝在這天給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p.s.蛋糕下是著正式四角褲的大寶.....







嬰兒出生滿1歲開始過生日
並稱之為一歲生日
所以我今年是過29歲生日
但是那天去廟裡拜拜為什麼說屬狗的今年是30歲?
害我沮喪了一個晚上....
坐2望3的這一年
希望能過得順利和平安~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