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主婦好物4-VORNADO


你一定要擁有一台VORNADO
如果你還沒擁有的話....








夢想擁有一台VORVOR大概已經4年了
可是(VOR)2一直都不是我這種平凡人可以擁有的奢侈品
在mobile01看了很久的文章
說他好的人遠多於說他沒用的人
要不要買、買水貨還公司貨、要去店面買還是在網路上買
每次都列了一堆考慮的點
最後還是因為價錢而放棄








但就在那天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後
經過大寶比我還熟的SOGO
又剛好經過VORNADO的專櫃
試吹了一下、感受了一下、被慫恿了一下
想想今年夏天有多熱、想想電費有多貴...
我買了!!
就像男人買車一樣
女人買電器也總有一堆理由
一場婚禮後不是興起想結婚的念頭
而是衝動買了一台VORNADO.....









VORNADO 735
入手金額:$6680(含宅配)








很期待的(VOR)2終於來了

但是被警衛寫上很醜的待領單號,看!
不過盒子沒撞到
看起來還是很完整
(售貨小姐再三保證他們的運送很安全)








盒子上裝著保證書和使用說明
(VOR)2的六年保固就看這份文件了
可千萬要收好吶~









噢~Dear (Vor)2媽媽來幫你拆封了~~









啊~好刺眼的V~
(好欠揍的我)









放在即將被流放的小黃身邊

其實也不會特別龐大
在賣場還擔心他會不會太佔位子

他好適合這個家噢!
小黃:妳這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五段變速









身分證









在試吹之前
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阿哈哈哈哈
這就是百貨賣場都會做的事啊~~








把握著吹對角線和對牆打的原則
我把(VOR)2放在床角對著角落









然後坐在沙發上感受

噢噢噢~真的有一陣陣的微風襲來
不是一般電風扇直接打在身上的感覺
就像坐在湖邊吹拂在身上的涼風
真是太~~~夢幻了!!!








每天晚上剛開冷氣的時候就對著冷氣吹
讓(VOR)2把冷氣送到每個角落
然後再把(VOR)2對著床頭的天花板吹
設定3小時冷氣
再讓(VOR)2持續製造空氣的流動
往往都能一覺到天亮,蘇湖~








有時候傍晚回到家
家中因為白天沒有對流所以很悶熱
這時候我就會把門開個縫
將(VOR)2放在門口或窗邊引進屋外較涼的空氣
大概開個5分鐘
室內外的溫度就會平衡了
不開冷氣也可以瞬間降溫呢!!








平常不吹冷氣時
就把(VOR)2開到最大對著角落吹
不管在哪個角落
都可以感受到有微風吹過
真是無敵的夢幻逸品啊!!








如果您跟我一樣也是觀望許久的主婦
我想您一定猶豫過(VOR)2的風切聲
是....
開到最強的4、5段
那個風切聲讓我覺得房子都要起飛了
所以除了不開冷氣或是剛開冷氣時
我才會使用到最強的兩段
不然我只會開到3
讓他打牆的距離拉近
微風效果仍在,卻不會太吵~








我曾經夢想著要擁有一台(VOR)2
而如今我無法想像沒有(VOR)2的日子...
(VOR)2的好
一定要來我家自己買一台吹吹看....








主婦好物第四彈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