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初秋烏來之旅-桂山冰品部



午餐過後開始了這次的旅程
首先就是到垂涎已久的桂山冰品部吃冰棒










過了下龜山橋
右轉是繼續上烏來的路
直走就是前往桂山發電廠的桂山路
再經過一座橋
大寶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就沒拿下口罩...才有了這張蠢樣子













就會看到桂山發電廠的指示牌
這裡很適合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直走是往電廠的路











請看到桂山冰品部的指示就要右轉











然後就會看到一群國營宿舍

假日會有警察管制
畢竟這裡是有住人滴
還是不要打擾到人家
但是因為我們是平日來
就打擾一下吧(無恥)











吃甚麼口味好呢~

阿涼:你要吃甚麼口味?(心裡想吃紅豆,假裝尊重大寶意見)
大寶:吃米糕好了
阿涼:為什麼要吃米糕?
大寶:感覺比較不冰~不然紅豆也可以
阿涼:那就紅豆吧!我們一起吃一隻
大寶:嗯 好啊

得逞了...









我喜歡這種古早味的冰
沒有太多添加物





下山回家的時候
因為天氣比較熱
所以我們各吃了一支冰
大寶終於如願以償吃到了米糕口味
而我也吃到了大家推薦的牛奶冰
不過我的牛奶冰裡面藏了一顆葡萄乾
我想應該是做記號用的
避免跟清冰搞混
但突然看到冰棒裡有黑黑的東西
著實嚇了我一跳
怕是小強強
所以叫大寶先吃吃看
我真是非常地聰明啊 (重度無恥)




因為是平日來
所以沒甚麼人也不用排隊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噢!!




台電桂山發電廠 桂山冰品部冰棒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4號
電話:02-2666-7223# 763
營業:週一~週五8:30~17:00 / 例假日9:00~18:00
可宅配,不過冬天休息喔~





<続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