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看花燈



我想不出更有創意的標題了
因為看花燈本身就是一件沒創意的行為...哈




第一次看花燈因為本人的任性
所以在人很多及不爽中草草結束
那天下班同事提議要去看花燈
反正也只是過條馬路就到了
就很有誠意地帶著腳架去看了




夜景這種東西
好像隨便拍拍都會覺得漂亮





這是市府前廣場拍101的景



這是從國父紀念館拍過去的101
明明是看花燈
怎麼拍來拍去都是101?!




總是要來點符合主題的東西


這是那天我很喜歡的一個主題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那頭獅子~
於是我看到另外一頭獅子的時候
非常興奮



不過因為太多小朋友想要跟獅子合照
我都搶不到好位子
於是我想說從後面來應該也滿特別的



我要感謝小戴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
幫我認真地取了這個完美的角度
因為大家發現我喜歡從後面來的癖好
於是他們只要看到好的對象就趕快叫我拍

像是...


我突然覺得
好喜歡這群新同事呢...
連我這麼奇怪的興趣他們都不介意




總之~
這場沒有創意的活動
就在我收集到第二張照片後結束了
也算是帶有遺憾美的一種結局吧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