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霸陶泡湯



這次去的是霸陶(也就是北投)"山水樂會館"





我其實沒有很愛北投的白磺泉
因為很臭!!
不過媽媽的朋友一直大推這家
拿卷要我們去泡泡看
所以選了一個好天氣就出發去




很久沒去霸陶了
捷運車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三八都不知道




一共有三個顏色




每個車廂又都有不同的主題
紅色車廂播放的是古早的北投





藍色的車廂是什麼主題不知道
就是藍藍綠綠的一片
是象徵藍綠大團結嗎...





橘色車廂的主題最可愛了
是檜木桶的導覽系統
分別有美食和溫泉及全區地區的簡介





山水樂位於新北投捷運站
出站後招牌就在右手邊
走5分鐘即可到達




山水樂門口造景很南洋風


進去之後看到的就是第一張照片
整個就很有度假的氣氛




這禮拜去的是小湯
下個月男女湯就會互換
小湯池跑湯空間比較小
但是休憩空間比較完整


左手邊樓梯上去就是湯池區
如果天氣比較冷可以選擇回到溫暖的室內休憩區
湯池部分則分成超音波池、冷泉、白磺池
另外有SPA、蒸氣室、烤箱、戶外休憩區
可能因為改自於俱樂部的經營模式
所以空間也都不太大
但泡的人也不多
整體空間還是非常舒適的
(當天下午1點到,使用人數約8人)




另外我要大推的就是湯卷所附的下午茶
用餐空間在一樓大廳旁




餐點不是走精緻高檔路線
但卻是很紮實的小吃
400元不到的一張券
提供的卻是Buffet式的下午茶
誠意滿分
熱食有包子類、茶碗蒸、飯粥類、炒米粉
其他還有海帶芽、薯泥莎拉、蔬菜沙拉
冷熱飲也有不少選擇
冰淇淋也是很有誠意的MEIJI冰淇淋
我吃完這些下午茶活生生重了一公斤




如果單用這樣的下午茶每人是NT.150
我們使用的這張券是10張一本NT.3700
其實我覺得價格是稍微偏高
拍賣上也很少有這家的湯卷




如果是泡湯後還想到處走走吃吃我就不建議來這裡
因為光是下午茶就吃得很撐了
根本沒辦法再吃得下其他美食
但如果只是單純泡湯休息
山水樂倒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





山水樂(原亞爵會館,現與山樂會館合併經營)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0巷6號
02-2892-2665
點我前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