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珍妮佛的奇幻旅程

你有去過完全沒有人卻是開放時間中的水上樂園嗎....


昨天珍妮佛我和江江好 愛米約好要去公館的水悟空玩水
儘管天氣不好  也不是週末
但想說9月份過後外戶滑水道就不開放了
就還是憑著熱血就衝了


到了水悟空 進了場
我們三個看著偌大的場地傻眼
除了救生員和下了班玩水的員工
一.個.遊.客.都.沒.有!



江江好說:大概今天是中元節吧!
屁啦!最好是所有人都信這個

愛米說:大概是下雨吧!
屁啦!下水也濕了下雨有差嗎



後來問了他們的員工
喔...
原來是開學了所以沒有人啦
據說開學前天天都爆滿
這我可以證明~
上次去連玩個滑水道都要排半天
只是...
這種包場式的玩法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們在空無一人的滑水道盡情地玩

我們在空無一人的沙灘玩熱血排球

我們在空無一人的水上樂園
任意地指著遊樂設施對救生員說:開給我玩!


我們有3個人 
救生員2個人
超高的安全規格啊


連室內游泳池都可以一個人一個水道




這種感覺就像去六福村卻只有3個人
然後指著火山歷險說:開給我玩!
讓我想起小叮噹裡面有一篇
同一個世界的異次元
熱鬧的街上 相同的景物
卻只有你一個人




所以我稱這次為...
珍妮佛的熱血奇幻全身濕濕之旅









水悟空官方網站 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