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永遠的25歲


在2009生日的最後一分鐘
趕緊把今晚快樂的時刻封存起來



今年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是我永遠的室友-歐咖稱
想要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
妳策劃很久了吧
哈...有感動啦~



傳訊失敗但還是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的小玉
嘿~我知道的...仙Q!



打電話給我總是沒接到的順琴
生日禮物最好是在要我收留妳前給我喔....



又一次越洋簡訊的蘇小后
烤肉真的很好吃
我有認真幫妳品嘗了~



被報告書壓垮不能前來
卻非常有義氣地從嘉義抱了一鍋醃肉來
旋風式地前來又匆匆離去的大何
我...我欠妳很多!



這是江江好的185cm同學
單身,意者請留言




烤肉超級好咖
默默地服務大家
也默默地吃很飽




烤肉必備工具組
熱情外借中
意者,請留言





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及堅持



例如有非常熱衷烤海鮮的愛米女王





也有
烤香腸當仁不讓的香腸姐姐

下次我會幫妳準備碗公和西巴辣



話說每次活動總是會有一些很OVER的人



腳踩7cm高跟涼鞋
還有那短到過分的小短褲
今日最OVER大賞就頒給妳了





壽星就專門想一些很爛的梗
米奇烤盤組合!!





頂樓烤肉真的很爽
背景活像香港夜景 簡直是






我一一邀請或是主動加入的夥伴們
一點都不驚奇的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就在這麼理所當然裡歡樂地度過了



只是這麼緊湊的schedule裡
不知道甚麼時候
你們還給我生出一張生日卡片
當我自己回到家後
再一次很認真地看著那張卡片
看到愛米寫著
"妳有很多愛妳的朋友歐"
是啊~
謝謝你們這群愛珍妮佛的朋友
珍妮佛也真的 很愛 很愛 你們 



今天 真的 很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