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走跳的兔子

星期六 一個適合睡懶覺的日子
在一個適合睡懶覺的天氣
我  沒有睡懶覺
我  和順琴相約去  台大校園 
(這樣講好噁心 重來)
我帶著兔子們  順便找了順琴(好多了)
在假日的午後
帶著兔子進行難得的外拍活動

和往常一樣
我和順琴約三點 但是我三點才出門
順琴...和往常一樣
雖有不爽但看到兔子剎那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話說...假日的台大
假日的赤崁樓真像...也很像週年慶的百貨公司
沒啥共通點...但是一樣都是人超多
人多到都要掉進醉月湖裡頭了
找來找去找不到可以讓兔子曬太陽的地方
好不容易選定一塊超級大草坪了
卻看到邊上有一隻柏恩山犬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狗啦...但我想兔子一定不喜歡 = =

而且...草坪雖然很大
但以柏恩的腳程來看...就像我家客廳走到廚房一樣近
將兔子帶到遠遠的那一頭
隨時提高警覺 左顧右盼
但是不時有對兔子好奇的人群圍觀  讓拍照過程一直受阻...
去去去 再說要跟兔子合照我要收錢了喔!!

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就是那條伯恩真的晃著晃著就來到兔子旁邊
而且眼睛直盯著順琴身上的肉...啊不!!!是元氣...
但完全忽略在我腳邊不動的唱唱
僅距離2步...伯恩完全沒看到視高以下的肉...啊不!!是唱唱...
後來元氣身邊還來了一隻有主的黑狗
元氣他......居然站起來要撲向那條狗??!!!!!
我說元氣...他可不是家裡那條沒膽的貓耶...

但是秋冬的草皮實在不漂亮...黃黃的~~
但是還是無礙於兔子裝可愛啊!!


不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呢...是裝可愛遇到瓶頸了嗎...




元氣是熱衷當PUMA!!!

你到底要去哪兒啊!!


本來今天還打算要拍秋冬裝的目錄
但是天氣實在太暖和了
就只好等寒流來再進行毛衣特輯啦~

話說...順琴那天幫我擋掉了許多小鬼的騷擾
著實功不可沒....賞!!!唱唱照片一張~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啊!!!!



當事者抗議說 
為啥他是順便帶來的..
所以我改變一下說法
順琴是我專程帶來幫我提兔子的!!!!
這樣派頭夠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