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我的最愛(A)

在 IE 的視窗上一定會看見的一個按鈕

是這樣的
某日在兔版看見一則尋人文
我對於這類文章又特別好奇

點進去一看
痾............
這就不是在說我嗎~

大意是:
因為之前都會定期去看她的網誌
覺得她家的兩隻兔寶貝很可愛
有人有她的網址可以給我嗎
因為我電腦重灌
之前的我的最愛都不見了
如果有的話可以給我ㄧ下

一整個就害羞了起來啊~
一度很掙扎要不要自己承認
不過另一方面也很開心有忠實讀者 hahaha
但如此一來
居然有種莫名的壓力
因為如果自己發懶沒更新
就會覺得對不起眾讀者

(謎:哪來的眾讀者啊...)   (你管我)

想了想
會在我的最愛裡的blog
阿魚 阿琴 海綾月 卯卯兔 
其他就是直接從我的好友連過去
以這樣看來
會在別人的我的最愛裡占一個席次也真不容易
或是....這位版友的席次有上百位呢.....

總之 這是一件無聊的小事
但是我卻很認真去思考了

給這位版友...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繼續創作好的文字
以及
拍更多兔子欠揍及可愛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