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MღR] 自然清透的完勝新娘妝-新秘Caron


































婚宴,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當天和賓客面對面沒有修片的機會
每個新娘當然都希望自己那天是最完美的
但如果完美到不像原本的自己也是一種失敗
可如果自然到就像原本的自己卻是一種遺憾



雖然我是個強迫症+毛很多的新娘
但同時卻也是懶得去適應新環境的人
原本我想延用婚紗的新秘
想說畢竟這也是千挑萬選出來的
結果新秘大人說因為身體考量
之後不接北部以外的案子
反正距離婚宴大約還有整整一年
我有大把的時間再一次千挑萬選



我其實設定的條件不多
1.當地的新秘,省去車馬費
2.妝感清透自然不俗豔
3.媽媽婆婆妝都能一同打包
4.能變出新娘捧花更加分
以關鍵字"彰化"去搜尋就鎖定了卡倫
那時候卡倫網路的作品集不算多
但是我設定的條件她都符合
我想:那就她了吧~



從下訂後一直到我開始選宴客禮服
我跟卡倫才開始討論造型跟交流想法
其實也怕自己太多話讓新秘生厭
所以如果能自己下決定我就不煩新秘
卡倫的習慣是
等到接近婚宴的時間
兩個人約好直接在LINE上討論
所以在這之前我會先收集好示意圖
這樣討論會更有效率



因為相隔太久我實在有點忘記討論的內容
重點大概就是
1.白紗要包包頭,典雅不老氣
2.二進要跟老爸共舞,所以要有小公主的形象
3.送客禮服氣勢跟氣質要共存

廢話已經打了三段應該要進入主題了
我本人不是美女、條件也不好
1.髮量非常少、髮質也很細,這是最沒自信的環節
2.以前皮膚很差滿臉痘痘,雖然積極治療了,還是有明顯凹疤
大部分都是以這樣子示人









當天卡倫的助理先"料理"媽媽、婆婆和阿民
然後卡倫專心打理新娘
雖然我的髮量很少
卡倫還是細心地做了一個包包頭給我














在沒有上頭紗前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很喜歡這樣帶有日式味道的包包頭
上了頭紗後也還是很典雅還多了點可愛












妝感則是非常清透、自然
就像原本的那個我只是眼睛大了點
朋友說,她超怕我會濃妝到她完全認不出來
我也怕我爸媽看到我會很陌生
然後老公會以為撿到金斧頭然後再把我丟回池裡
那天,我依然是我
卡倫強調了會笑的眼睛
修飾了原本殺氣很重的眼神
濃妝容易讓人變得老氣跟俗豔
但卡倫的妝感卻意外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一點
晚婚族很怕賓客覺得我是個老新娘呀



























漂亮的新娘妝就是即便鬼臉也還是可愛,科科


























當天,我看到卡倫帶來的捧花
我小小尖叫了一下
因為這是我心中的夢幻花材乒乓菊啊!!!
這樣一束典雅的捧花居然花不到2千元
超愛這專屬我的美麗捧花
跟復古長袖白紗搭配起來真是相得益彰





































當天卡倫有個貼心的小動作
讓我至今都還是覺得很暖心
正當新娘怕宴客中途體力不支準備大吃時
不知什麼時候裙擺上就舖上一條毛巾
(靠枕也是她覺得我不好深坐找來給我的)
原來卡倫怕我可怕的吃相弄髒白紗
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就幫我放上來了
當下真的感動了一下
這麼小的細節她都注意到且不著痕跡地呵護她的新娘
我只想說:有妳,是我的福氣





























二進我們是用很俏皮的方式進場
所以卡倫給我一個很有精神的馬尾

























搭啦~這就是我們的二次進場
貨真價實超市的推車
裡面是我們二進的小禮物--爆米花
因為我們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逛超市
所以才有了這個讓大家噴飯的進場






































因為怕太過成熟的妝髮會讓爸爸害怕
希望和他共舞時我仍是爸爸心中的丫頭
所以刻意訂製了輕巧的小禮服搭配活潑的馬尾
加上阿民也有個不老臉
所以這樣的搭配好完美唷































而且這樣的造型在敬酒時是可以看360度的
就不擔心馬尾造型沒人看見了
後來看到照片視覺年齡稍減覺得好開心




























送客的禮服因為很華麗、細節很多
所以在髮的部分相對比較簡單
就做了一個側放髮的造型
卡倫還找了個跟我禮服一樣顏色的髮帶
覺得她真的好細心!!!
因為髮量不多側放髮很有難度
所以卡倫有用髮片藏在真髮內增加髮量
連側面都收得很漂亮
是個零死角的送客造型




























而選擇側放髮最大的考量就是因為禮服背後的心機
也因為這樣老是被要求要用背面送客 XD


這樣的造型喝茶也很適合呢














我真的好愛這個氣質氣勢兼備的送客造型
真是為一生最重要的婚宴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附帶一提
婆婆媽媽的妝髮也相當簡潔有精神呢
因為婆婆的髮長有點尷尬
所以就收了一個漂亮的包頭
媽媽則是一頭氣質銀白髮
好氣色讓身穿旗袍的媽媽看起來好優雅






























對我來說
如果婚紗造型是追求秀色可餐的法式料理
那婚宴造型就是著重食材鮮美的日式料理
彰化在地的超級新秘,卡倫 Caron
推薦給追求"依舊是我"般清透自然妝感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