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MღR] Jenny Chou Wedding婚紗穿不膩

從2013的拍賣會到現在小姑也要找禮服
前前後後去了好幾次Jenny家
一方面我也懶得尋尋覓覓婚紗店
一方面她們家的禮服有別於一般的款式
都是自己設計自己打版的獨家款
不過當然也會有一些迎合大眾口味的款式
想找特別款禮服的新娘們
我大力推薦在這裡尋寶




(可以講快點嗎?!好多廢話內~)
因為本人尚缺一件送客服
然後小姑也正在找11月的拍照服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Jenny家搗亂
(有個婚期很接近的小姑真好,做什麼都有伴)





先分享小姑試穿的婚紗
其實她的白紗已在小櫥窗及奧利薇購入
但當時都沒有她很愛的蕾絲款
所以當然先來試試看夢幻蕾絲款
小姑152cm穿跟鞋後大約163cm屬於嬌小款
胸部跟屁股都比較沒有份量
所以貼身款、魚尾款都不在這次的試穿名單內


1.美背蕾絲款--普普


































2.七分袖露背大深V蕾絲款
   我覺得這件很美
   典型氣質款



































3.裸粉霧面亮片禮服
   這件我也挑戰過(而且失敗)
   氣質如果不夠仙無法襯托出這件的美
   而且因為裙擺很長很拖
   身形高挑的女生應該會更適合


4.Tiffany迪士尼公主款
   這款超顯腰瘦
   顏色手機拍不太出來
   不過就是比較大眾款


5.異材質拼接大紅裙設計款
   這件小胸的女生穿起來曲線也會很漂亮
   因為上身是有彈性的蕾絲很修飾
   傳統的大紅加上時尚感十足的線條
   完全征服我跟小姑的心 XD
   不過因為上下紅色的關係
   婚紗照可能拍不出細節比較適合宴客



6.異材質拼接藍黑裙時尚款
   這件,完美
   身高152看起來172
   帥氣口袋設計彷彿就要走上伸展台啊  






接著就是挑選我的送客服
因為進場是長袖白紗

二進是舞伶款訂製禮服



所以送客打算尺度小開
指明了我只要露腰、露臀、露胸款
(一點都不小開啊!!小開都娶女明星啊~大誤)
試穿了3款魚尾


1.粉紅霧亮片嚇人款
   這件是當天才到貨的超新款
   但因為太小件穿不上模特兒
   本來一度要放棄覺得我不可能穿得下 
   沒想到還真給我擠進去了
   (有講明禮服裂開我不負責!!)
   貼身到一個不行
   都覺得我大腿黏在一起分不開了
   不過因為太貼身也會顯肚
   婚宴上我連雞湯都不能多喝一口,太悲慘惹
   而且她的粉紅實在太挑人了
   我穿起來顯得膚黃
   阿民在旁邊一直眼神發亮要我選這件...


2.星空點點黑魚尾
   這款尺碼跟我實在差太多 
   所以少了合身感怎麼看就是不喜歡
   但這款設計很心機
   現場看大腿一半以下若隱若現很性感
   冰山高挑美人一定超適合這款


3.低調貼鑽灰藍名媛款
   千金難買好氣質
   身邊女性友人一致選了這款
   既然我不適合大紅好媳婦款
   那來個氣質名媛風長輩應該也會滿意吧
   我都想好了這款一定要拿水晶喜糖盤(也想太遠了!)
   因為尺碼也太大所以沒那麼修飾
   修改過後應該就完美了
   (目標,大腿黏在一起般貼身)
   BTW這款也是全新剛上架的唷








以上就是Jenny Chou Wedding婚紗穿不膩試穿實況
分享給還在找禮服的新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