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MღR] 我的野餐風婚紗有兔子、很多兔子

(本文分享婚紗照片皆為毛片)
我會想要拍野餐風格是因為想跟兔子一起拍婚紗
而兔子最適合的場景當然就是草地、大自然囉


可是野餐畢竟不是台灣人普遍的休閒活動
所以怎麼擺設都像演戲般
既然要演戲,有好道具才好詮釋好故事
可是道具如果沒有感情沒有源由
演起來還是會很生硬+假掰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
準備道具的方向
野餐系必備道具:野餐墊、野餐籃
其他就盡量準備自己能說故事的道具


我基本款道具準備了
1.野餐墊(建議要跟衣服草地都能搭配)
2.野餐籃(沒有這個怎麼叫野餐呢)
3.假花一堆(這是為了填空用的,色系ok就行了)

又因為我別的造型需要小黑板說故事
所以也把小黑板拿來充場面
前面已經用過的道具就可以放在畫面後方





再來才是重頭戲:自己的說故事道具
1.兔子收藏品
















2.媽媽親手勾的兔子玩偶





















3.活體兔子兩條(非常重要!跟新郎地位相當)
















4.其他哩哩叩叩

色彩豐富的雜誌
(我準備景觀建築雜誌,我的本業)
可愛的便當盒
(當天我有準備點心,順便拿來用)
跟阿民交往期間的旅行明信片
新秘準備的捧花




成果就是江江江獎!!















這就是攝影師要我們拿明信片聊天
我就一一考阿民分別去了哪些地方
畫面捕捉起來就會很自然歐!
(只有這張照片是已經修好的)















另外活體的表現也非常好

















我們還準備了兔耳髮箍拍了張甜蜜全家福
















呈現出來的效果就跟我夢想中的畫面一樣
終於完成和兔子拍婚紗的願望
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的兔子今年分別是12歲、11歲
還有幾年、能不能看到我的小小孩...
但當下、這畫面,我想這是永恆的甜蜜




番外篇
因為太愛兔子
所以催生出惡搞篇
本來道具鋪只有白兔頭





















但只是跟勞綁許了個願望
勞綁就生出另一個黑色的兔子頭啊 ~~!
簡直是神燈兒


























於是就有了.........






心得:
道具準備好、照片自然好!

道具廠商:
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
便宜大碗CP值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