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離職不簡單

上一篇才說了去公司的農場
今天
我離職了




創下自己有史以來最短的正式就業記錄
二月投履歷
五月中通知面試
六月初告知錄取
七月七日提離職
這麼短暫
短到我根本不用寫在工作經歷上




原因很簡單
這份工作不是我想做的
還有我更想要的工作在等我
所以我只能自私又堅決地告訴公司
對不起~幾經考慮,我還是這樣決定了!
上面很認真地慰留
希望我能夠再試試看
可是...另外一份工作不會等人
而另外一份工作也是我下決定投履歷的
我不是你們要的人
你們也不是我所追求的公司
我們不適合對方,分手吧~




一直都是孤拎拎做事的自己
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居然跟業務部的同事大聊了起來
當下真的有種不想走的感覺
你們人真的都好好~
沒能和大家做同事是我的損失啊...




帶我進公司的總工程師
像爸爸一樣疼我
短短的時間教了我很多東西
做人做事做學問
當您說"希望妳明天還會來"的時候
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一直到離開公司大樓的那刻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就是最後一天了




第一次換工作有這麼地不捨
到底是甚麼原因
時間最短卻也最不捨
或許還沒來得及累積仇恨吧...(笑)




一言難盡的此刻
只希望大家都要各自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