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你好~甜甜圈先生



剛剛搭公車回到家
走在騎樓好奇這個正在裝潢的店面是什麼
突然看見玻璃中反射出甜甜圈的招牌
WOW~是甜甜圈先生耶!!



當他開在公館時
我覺得正常
當他開在阪急時
我也覺得很正常
當他出現在新店大馬路上還是我家正對面時
WOW~是甜甜圈先生耶!!




雖然你有點甜
而且還有點貴
可是~
你家的波堤獅真可愛
在亂亂的選舉旗海中
出現了甜甜圈先生的招牌
哈!!
心裡頭居然覺得暖暖的




興奮之餘打了通電話給大寶
涼:我們家對面 舊的聖娜多堡那個地方 開了一家Mister Donut 耶!!
寶:真的喔?! WOW~
涼:這樣我們就可以用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配上甜甜圈耶~
寶:真的耶~
涼:好幸福的生活喔~
寶:好不健康的生活喔~
涼:靠腰!




歡迎來當我的鄰居
甜甜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