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唱唱住院中Day 5


今天唱唱比起前兩天都沒精神
連我帶去的蘋果聖物都不理

好像人類住院太久會出現很"先"的情緒







今天發現尿布墊上出現了血漬


原來是是留置針造成的外傷
三天換一隻腳放留置針

但是唱唱會拉扯

所以留置針鬆脫流血

唱唱...你這不是自找的嗎....






今天不管唱唱再怎麼隔套洗臉
我都不打算心軟幫他拆了

但還是心疼地摸摸他







今天來介紹一下唱唱的鄰居
隔壁的、對面的
陸陸續續都出院了
只剩下唯一的鄰居

那個塑膠盒子裡住著

烏龜
唱唱你的病友總是有烏龜耶...
今天烏龜麻麻來帶走他了
原來他叫小可愛
好像是因為眼睛腫起來所以住院
所以唱唱一個鄰居都沒有了
好寂寞....






今天我一直告訴唱唱明天就要回家了
請他繼續努力好起來
可是唱唱對我感到心灰意冷
索性躺下也不想理我了

但是頭套卡水盆
應該.....有點擠吧?!

好吧....
既然唱唱要繼續使小性子
那小的就先行告退了
免得惹得您不痛快






待我稍稍把水盆移往旁邊後

唱唱仍然不為所動
沒有打算跟我說再見(淚)






元氣,唱唱要回家了
拜託你腦正常一天吧
務必想起來唱唱噢!!